源氏杂谈

暗香第一师姐和菜鸡小师妹的故事

冷漠的师姐抱起了被王猛打成重伤的菜鸡小师妹,从此屁股后面多了一个小尾巴。
师姐:“你想干什么?”
菜鸡:“报恩!师姐我喜欢你!”
师姐:“同门互助是责任。”
菜鸡:“师姐你太英武了,师姐我喜欢你!”
师姐:“我帮过不止你一个。”
菜鸡:“我不管,师姐你抱了我,你就要对我负责。”
师姐:“你也不是我唯一抱过的人。”
菜鸡:“……”
师姐:“你也不是唯一一个缠着我的人。”
菜鸡:“……”
师姐:“而且……”
菜鸡:“师姐别说了!”
菜鸡:“其实,师姐我是想看你长什么样的。”
菜鸡:“师姐你抱我时戴着面纱,我当时就在想这是不是天上下来的仙女啊。你那时给我的感觉特别圣洁……”
菜鸡:“我这个人有点偏执。师姐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我想跟着你走遍中原。可是现在做不到了。”
菜鸡:“师姐你的脸在行走江湖的时候没有给别人看过吧?”
菜鸡:“师姐,可以给我看一下你的脸吗?我想做个第一;也许你的脸和我想象的并不相似,正好破我对你的幻想。”
菜鸡:“师姐……”
师姐沉默,解下面纱,在光下露出了自己的长相,又飞快地戴了上去。
师姐:“现在你是唯一了。”
菜鸡小师妹没有说话。
师姐:“很不符合你的幻想吧?”
菜鸡小师妹恍恍惚惚。
师姐:“不要再追着我了,我走了。”
菜鸡小师妹暴起,抱住了正打算使用轻功飞走的师姐:“师姐啊啊啊啊啊啊!师姐啊啊啊啊啊啊!”
师姐:“放开。”
菜鸡:“我不!除非你打死我!”
菜鸡:“师姐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!”
菜鸡:“你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!”
菜鸡:“师姐!暗香弟子最最最需要云梦是不是!”
师姐:“……放开,没有,是。”
菜鸡:“师姐!我可以当你的专属云梦!”
师姐:“有。云梦大师姐。”
菜鸡:“……”
菜鸡:“我要跟在你身边!”
师姐:“你前面还有一堆人排队。”
菜鸡:“但是我是唯一一个看到过你的脸的人!”
菜鸡想了想:“师姐!我知道你长什么样了……所以你以后的面纱可以不用再买了!我给你做!我是饰品制造大师级的!免费的那种!材料我自带!我还可以给你的饰品附上特殊效果!”
师姐:“……什么效果?”
菜鸡:“爱!独一无二天下无可匹敌的爱!”
师姐:……
师姐:“我不想……”
菜鸡:“那就让我留下。我知道世上不只我一个大师级饰品制造师,但是女子不多;也没有人再看过你的脸。”
菜鸡:“师姐,你我同为女子,也不必在外人面前避嫌。”
菜鸡:“你和我一起,一间房就够了。钱拿来增进修为不是更好吗?”
菜鸡小师妹把自己的手向下挪挪,让师姐多一些思考的空间。
师姐:“你让我思考一下。”
师姐:“这样是不是对你不公平?”
菜鸡:“没有!”
菜鸡:“我愿意!”
菜鸡::“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都会一直在师姐身边的!”
师姐:“……不后悔?”
菜鸡:“不!我一直都会是这个答案,除非你离开我。”
师姐轻而易举地从小师妹的怀里挣脱出来。
菜鸡:……
师姐:“我愿意。”

菜鸡小师妹把头埋在客栈被子里笑。
计划通!她这样想着。

师姐悄悄地松开背在身后紧攥着的右手,用桌布吸净了手中的汗。
还好小师妹傻乎乎的。她这样想着。

评论

热度(17)